Tuesday, July 19, 2011

我就是喜欢我现在的样子。

我今年四十四岁。

头发还算茂盛,除了额前的发线正在慢慢移高,但情况尚算乐观,还不至于可以充当生发水广告代言人。

我承认我的双眼有老花,与有荣焉的是,梁朝伟刘德华汤告鲁斯毕彼特都陪我一起老花。

肚腩是碍眼的,怎样缩还是微微隆起,我宁愿怀孕,至少还有一个大肚子的借口。

别人是硬颈,我的颈却是粗的,就是说我的下巴和颈项已经连成一体,你以为看着我的下巴,其实那是我的颈项。

其他的,像爬楼梯会喘气、时常腰酸背痛、喜欢喃喃自语、记忆力越来越差........之外,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像昨天才刚刚发育罢了。

不过,最聊以自慰的是,直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人投诉我的性能力大不如前。(摸木!)

总结一句,我今年四十四岁,我是蛮喜欢我现在这副老样,当然,如果没有大肚腩然后颈项又恢复正常圆径那就会更好,哈!我够知道如果我的爸爸是李嘉诚就更加好上加好 -— 其实,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我将会优雅地老去,什么叫做优雅?我也正在学习,等我学会的时候,我再表演给你看吧。

3 comments:

  1. 还没有人投诉你的性能力...啊就你老婆一個, 不准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必要向粉丝解释性能力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愛人,我也學著怎樣優雅的老去。
    還有,用繁體字吧!我們都是喝繁體字的奶水長大的。

    ReplyDelete